close

安扭~ 我是皮皮

首先先給大家說

這篇是推薦失戀情歌的文

當初李晟敏公佈到現在我所聽的歌

因為還要痛14次 ((欸

所以推薦給大家

 

這些都是我個人覺得很適合的 但是並不代表你也認可!!

 

標題有有連結喔!!

 

1.五月天 ─ 知足

重點歌詞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皮的感想

尤其是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真!

的!

好!

痛!

 

那陣子真的聽到這首就快流淚了

但是認真來說 應該是這首歌讓我釋懷的

有時候常常想 能夠飯他們真的好幸福

因為幸福所以知足。

我放手讓他去追逐幸福

 

2.辛曉琪 ─ 領悟

重點歌詞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皮的感想

 

其實這是一首老歌

而且好像沒有很貼近關於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是聽了這首歌我也看了更開了一些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

你曾經對我真心真意的付出

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因為我們曾經是你最重要的女人之一 ((還有敏媽喔xD

 

3.Whitney Houston - I Will Always Love You

重點歌詞

If I should stay.
如果我留下來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我會成為你的羈絆

So I'll go.
所以我離去

But I know.
但我知道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將永遠愛你

you,my darling you !
你,我親愛的寶貝

Bitter sweet memories.
苦澀而甜蜜的回憶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是我帶走的唯一東西

So goodbye,please don't cry.
再見吧,請不要哭泣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need.
我們彼此都知道我不是你所需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將永遠愛你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我希望生活能善待你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f.
希望你美夢成真

And I wish to you joy & happiness.
祝願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於是我將永遠愛你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我將永遠愛你 X5

Daring I love you !
親愛的,我愛你

Always love you !
永遠愛你

歌詞翻譯出處 http://www.music-cool.tw/2012/09/whitney-houston-i-will-always-love-you.html#ixzz3OPOZC2dj

皮的感想

這首歌真的整首都是重點

每天隨時都想來個 I Will Always Love U 雖然歌聲沒有惠妮好聽 ((跟她很熟喔

然後在怒吼個李晟敏我會永遠愛你啊!!!!!!!!!!!!!!!!

講完後就很想怒衝韓國xDDDDDD

And I wish to you joy & happiness.
祝願你美滿幸福

But above all this I wish to you love.
更要祝福你找到真愛

怒哭~~~~~

 

4.劉若英 - 很愛很愛你

重點歌詞

 

如果我 退回到 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 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捨得讓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看著她走向你 那幅畫面多美麗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 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 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 所以願意 不牽絆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 只有讓你 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皮的感想

通常我聽完這首歌會感到有一點空虛......

真的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才希望他擁有幸福

但有時候會抱著電腦大喊安堆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 你也就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這句話好貼切 因為我們一直叫做Ever Lasting Friends

我也要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了

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這句則是常常在哭然後硬說是因為能看到你結婚太開心的藉口

 

5.陳學冬 - 不再見

 

重點歌詞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卻只為獻禮 

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但我繼續清掃門前的路和那段階梯 

如果你疲憊時別忘記那裡還能停留休息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祈禱天災人禍分給我只給你這香氣

我想大言不慚卑微奢求來世再愛你

希望每晚星空入夢時有人來代替我吻你

皮的感想

這首歌是那時候在看小時代聽到的

覺得好虐阿!!!!!!!!!

原諒捧花的我盛裝出席只為錯過你

雖然我沒有也沒辦法參加你的婚禮

但是看到婚禮的照片

我真的好像體驗到這個心情

我盛裝出席前往 只是為了錯過你的婚禮

目送潔白紗裙路過我對他說我願意

這兩張照片真的太深刻了

超貼切這句歌詞

middle_500x333-152639_v2_19951418628399749_654b374e79a769abf4e8a7472e0bf121.jpg  middle_500x310-152640_v2_12401418628400214_57d5f39e3c7f3ff2ec371e0d4ea070fe.jpg  

 

 6.張惠妹 - 真實

重點歌詞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皮的感想

A Mei這首歌是永遠的經典啊!

幾乎每個人失戀都會聽這首歌

所以就不多說了 ((奔

其實是因為懶

 

7.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重點歌詞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皮的感想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那時候真的是想 以後不能再以你為第一順位了

要先想想自己 然後說完淚水又流出來了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其實這首歌是在大家懷疑你是被女方利用那段時間常聽

所以對這句歌詞特別有感觸

 

8.八三夭 - 最好的結局

 

重點歌詞

最美電影 不必有 最好的結局

最後一幕 不一定 是我守著你

如果再見 能成全 你小小任性

笑容是我給你 最後 慷慨的回憶

最美電影 不必有 最好的結局

最美愛情 只需要 永恆的曾經

如果心碎 能成全 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 是我的榮幸

我的犧牲 能成全 你人生風景

才是我們 最好的結局

 

皮的感想

如果心碎 能成全 你雋永劇情

為你犧牲 是我的榮幸

我的犧牲 能成全 你人生風景

才是我們 最好的結局

這段歌詞真的很能顯現出愛的無私與奉獻

還有粉絲的偉大

愛他就是要讓他幸福快樂 !

 

以最美結局做END 謝謝大家的觀看 ~~~

以上推薦這八首 希望大家會有感觸喔 !!!!!

小小提示一下 有PART1就有PART2xDDDDD

而且比PART1更刺激喔xDDDDDD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就給我個讚吧

arrow
arrow

    The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