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11

只要你喜歡 我可以用全部來
只要你討厭 我可以用全力除去

說的很淺 用的很深
不過 這輩子 你是不會懂。

謝謝你在我的人生中出現
即使不長 我仍然感謝你
帶給我許多的歡樂
李晟敏 我好喜歡你
你知道嗎 ?
想起你 嘴角會情不自禁的上揚

我的少年 你幸福 我就幸福
即使我知道這是個謊言
我依然會被自己騙的很開心
因為你很快樂。

李晟敏 我好愛你
真的真的 這是最後一次正大光明的說
因為你已經是別人的了。

我支持你 因為這是你做的決定
即使我已經傷痕累累。

2014/12/21

說實話 從公佈到現在
所有最壞的結果我都想過
如果改天突然爆出什麼內幕
我也會感到不驚訝
但是 現在你最需要的
是你的家庭 你的妻子
而我 最需要的卻是你的一聲
“我過得很好 不用擔心我”

這就是粉絲對於偶像最無私的愛。

你若開心 那對於我 你是否單身並不重要
從婚禮到現在蜜月
其實我的心還是無法接受
可是一張張照片在你眼中的情感 稱作溫柔。

李晟敏,藍家女人守護你
你守護別的女人。
李晟敏,藍家女人問候你
你問候別的女人。
李晟敏,藍家女人心疼你
你心疼別的女人。

李晟敏,藍家女人為你受傷
因為你的女人。

哪怕一句 你們還好嗎?
天氣冷了多加外套喔!
我們都覺得你還在
可是你就這樣毫無音訊的消失
我們好受傷 真的
李晟敏,在我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啊?

我們是可以讓你信任的人嗎?
為什麼每件事情我們都是聽第三方說出來的呢?
相信真正的飯 都知道你大概是會用什麼方式公布
可是 我們好像不是你可以坦然說出的對象
之於你,ELF是怎麼樣的存在?
當你的兄弟說出就算天塌下 還是有ELF在啊
你在旁邊認可的表情
但是當你的天真的塌下來的時候
我們在 但卻找不到你。

我們真的好受傷。

 

「追星最難過的不是他或許至始都不知道你的存在,而是他最難過的時候,你的安慰他不知道。」

 

婚禮當天 

你的兄弟很默契的過自己的生活
你的兄弟說現在很想跟我們說愛

到至今我始終沒有後悔過愛上SUPER JUNIOR
我始終沒有後悔愛上你
我始終叫做ELF
我是那個心疼你問候你守護你
又被你傷的徹底的藍家女人
因為是你們 我覺得很值得

如果不能放的一乾二淨,那就愛的更深吧。
老少年們,無論如何你們開心就好。

你的笑容,由我來守候。

有寶藍海的一天
就有我ELF在的一天。

-

這兩段都是在兩個月前寫的

情緒很激動我知道

這文其實也拖了兩個月

但也是這兩個月才能理智一點來面對這件事

接下來可能寫得有點語無倫次

 

首先這是以主觀的角度來寫的

在這請不要跟我討論客觀的事情好嗎?

 

晟敏出道到現在很少有傳誹聞

飯敏或ELF基本都知道以晟敏的個性很敏感而且很小心

對於每件事都是非常認真

這就造成了為什麼那麼多脫飯的最主要原因

在一個兩年沒回歸過的團體

其實偶像基本上都會擔憂人氣的問題

即使是SUPER JUNIOR也一樣

因為弟弟團跑掉多少飯 ELF心裡都清楚

利特也對晟敏說過 能否再晚一點類似這些話

可是我們的小王子仍選擇結婚了

之後事情就越發嚴重

脫飯的比留下來的還多

落雪神站關閉了

韓飯擾嚷要晟敏退團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ELF的分裂 推特上的趨勢

剩下的敏飯寥寥無幾

再後來就是金思恩小姐在節目上公開他們一切的計畫

更是讓留下的敏飯傷了又傷

事情就發生到這邊

-

發生到這裡還撐著的敏飯(包括我)才是真的要頒個強心臟

老實說不是沒想過不愛了

飯了那麼多年了 一起經歷過那麼多

早已經把當初那種粉絲對偶像的愛磨損完了

剩下的只是守護他們的心情了

 

而關站的韓站姐姐們 真的也是辛苦了

也把自己默默建立的站 自己喜歡那麼久的人

在這裡做個終結心裡其實比我們還痛

落雪 落在地上的雪已經融化了

但是你不知道可能在到冬天時 他可能會再度出現

 

對於李晟敏

仍繼續飯著 繼續喜歡著 繼續支持著

但我始終提醒自己 他已經是別人的了

至少他曾對我們唱過Marry You

這就夠了

知道還有敏飯支持他

這就夠了

 

最後我想對那些脫飯的說

請不要堂堂正正地說出你重新飯上誰了

更請不要說出波及到晟敏的字詞

很抱歉

但你讓留下來的敏飯情何以堪?

 

李晟敏 請一定要過得幸福喔 !

 

2015/02/13

arrow
arrow

    The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