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 大家好

之前part1大家覺得太少還是沒感觸的這裡還有喔

因為這裡是 SJ篇 哈哈哈哈哈

 

 一樓給永遠的男神 還以為是百度哩xDDDDDD

10929928_786577614725195_1448683902909401299_n  

1.Super Junior - It's You

 

重點歌詞

有人有人嘲笑我 我眼裡只會有妳

就算來生能選擇  我心裡仍只有妳

就算我說真心愛妳 就算說了千萬次

說到我已無法自拔 說到雙唇已枯乾

想要的就是妳 就是妳

我的感想

那時候真的是第一次用心在聽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已經被玩壞了xDDDDD

大家知道賢兔結婚版 點我

 還有赫海吵架版嗎 點我

 

超好笑xDDDDDDDD

又跑題了.......

這首歌真的是13人很有內心戲的一首MV

最後希澈的就是你好銷魂 

很想跪下來大叫姨母大人

既然提到被玩壞的MV當然不能錯過 Don't Don't 全體反攻版 點我

 摁....大家就自己看吧xDDDDD

 

2.Super Junior - She's gone

重點歌詞

望著離去的你 我們曾經相愛的過去

如今只有我能看到

我以為離別只是一瞬間會發生的事情

沒想到它在我心中如此地徘徊著

離別已在我們之間擴散 如今也無法挽回

就連對你說對不起這句話

我都以深感抱歉

即使在流逝的時光中徘徊

但我知道如今也無法挽救

我的感想

這首歌真的好聽到炸

很少聽到他們這麼美的合聲

音樂好聽 歌詞也很有感覺(?

相信大家都聽過吧

有沒有很想哭

 

3.圭賢 - 在光化門

 附上光化門中文版 點我

重點歌詞

我還一天一天 傻傻為你站立在這裡
下一場大雨淋透我的心
看我等待不會來的你
我想我幸福過 因為你幸福過
忍不住又再回頭 彷彿你還站在路口

只有一個人 撼動了靈魂
第一次 我願意去祈求緣分
我回不過神 我轉不過身
為什麼 你選擇拆開了“我們”

我很幸福

我的感想

忙內宣傳時間到xDDDDDD

這首歌出得很對時間

就是要有團員來安慰才可以啊!!!!!

好啦 我承認這時候還依然堅信賢敏才是真愛

誰懂CP飯的痛 ((先走囉

尤其是在SS6的時候現場聽超好聽 ((快崩潰

這首歌真的顛覆圭賢這幾年的綜藝形象啊

雖然最近他自己覺得是抒情IDOL所以導致自己脫下大衣.......

cr.M3H-OPTY敏赫海賢友情站

1509250_731351380282372_8879500269294954227_n  

摁..... 大家..... 看看就好

 

4.Super Junior KRY+晟敏 東海 - In My Dream

 

 重點歌詞

她笑了 彷彿過了很久 那個模樣 那樣的想念我的

她走了 和什麼樣的人親暱著 讓我的胸口沉沉的覺得納悶 

 

整日什麼都做不了只能那樣讓時間流逝,My love

現在應該要模糊的可她卻漸漸清晰了

 

今夜倘若還能看到她,可以那樣的話,回來的話 ... 

只此一次在你身邊睡下去的話,可以那樣的話 ... 

那樣的話就不想醒來了

可以睡下去的話...

 

我的感想

以前在聽這首的時候

總是只有我男人聲音真好聽+歌真好聽....

完全沒有感觸 ((一輩子沒交過男朋友能有什麼感觸==

可是那陣子聽真的哭到快瘋了...

什麼事後這首歌便那麼感傷了 我要控訴

 

5.Super Junior 藝聲 利特 - 娃娃 Doll

 

重點歌詞

我一直在想著 

你最近是否一切都很好

我好難過 實在不能相信你已離開了我 

 

對不起 我是個自私的人

以為用愛就能將你留在我身邊

沒錯 我一直忽視最重要的是

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讓你時時刻刻感到幸福才對

無奈地想著你 但是我不會造成你的困擾

等傷痛平息後 我會重新追尋著你

所以不必擔心我 這只是短暫的過渡期

oh~ 這樣的我就跟傻瓜一樣

孤單的堅守著 

所以不必擔心我 這只是過渡期的離別罷了

我的感想

這首我們特隊用生命在唱啊xDDDDD

這首真的不看歌詞也可以哭啊

然後很莫名的就很想耶鬆

然後就開始找藝聲的影片

然後就開始不悲傷xDDDDDD

所以很推薦這首xD

 

6.Super Junior 晟敏 - 可惜不是你

 

重點歌詞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 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利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我的感想

敏飯必聽的歌啊!!!!!!!!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單純的覺得我家敏敏中文進步好多啊

誰知道後來越來越虐

公佈交往的時候虐 公佈結婚更虐 結婚當天超虐

那歌誰誰誰以後他結婚飯們絕對完蛋 ((因為唱太多這種歌

我沒有指誰喔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有一段時間超愛說奇怪人和你變態xDDDDD

 

7.圭賢 - 七年間的愛

 

重點歌詞

 

我們連見上一面都那麼難 

既然已經知道離別會很痛

那我的心裡應該不會有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了吧

可是儘管如此

此刻的我卻以熱淚滾滾 我哭了

離別的時間裡我仍在留戀

那一天 聽到你說

我 要結婚了 的一刻

我 一句話 也無法說出來 

最後 眼淚還是留下來了 

因為 真的還想再聽你對我說 

那一句 我愛你

 

我的感想

這首歌的歌曲很平靜很舒服

但是你絕對想不到它的歌詞是多麼的彭湃

搭配圭賢渾潤的聲線

真的 這首歌好療癒

 

8.Super Junior - 好人/Good Person

重點歌詞

只要妳開心

我就覺得心情好

就算妳只是開開玩笑

等待妳的日子裡

想見妳的夜裡 都讓我心裡充滿了幸福

就算要我孤單一人也沒關係 只要能夠看見妳

我總是在妳的身後 總是注視著妳 這就像是我肩負的責任

只要妳開心 我就覺得心情好 就算在妳的身邊還有個他

和我不同的他 讓我感到不堪的他 卻只能拜託他

讓妳哭泣的人 只能安慰你的我

我的感想

這首歌真歡樂xDDDD

而且歌詞超勵志

所以我都會聽完前面那幾首虐歌再來聽這首

心情就會好很多

和我不同的他,讓我感到不堪的他,卻只能拜託他

這句歌詞真的神中肯

 

 

9.Super Junior 藝聲 - 非你不可

 

不是你的話 不行 沒有你 我不行

這樣子 度過一天一個月 甚至一年

我也甘之如飴

就算受傷也甘願

對啊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沒辦法送你第二次

沒辦法忘掉你過日子

因為我只愛你

 

我的感想

藝聲真的是OST王子

這首歌大家都耳熟能響了吧

真的好好聽喔TAT

這首是每天一定要聽得之一

沒有你 我不行

每次唱到這裡我一定跟著唱xDDDDD

 

10.Super Junior 藝聲 - 墨紙

附特別催淚版Super Junior K.R.Y.먹지 墨紙 

重點歌詞

就算努力拼命試著忍住 就算用兩隻手摀住嘴巴

從我的心中流淌出的就是一句我愛你

就這最後一次兩次 無法遵守的約定也一次兩次

讓這樣受傷的我 拜託拜託

我的感想

不是我偏心爺松

他就是OST王子嘛xDDDDDD

說真的如果一生爆出什麼的話聽了一定超有感觸 ((被毆

乖啦 藝聲說過想和飯結婚((秀秀

雖然某人夫也講過.....

 

以上是我介紹的PART2

有比較想哭了嗎 有吧有吧

 

秉持著有依舊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概念

我們趴三再見((揮手

 

另外有你認為很適合我卻沒有介紹的歡迎在底下留言喔

謝謝你的收看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 可以給我個讚喔

 

arrow
arrow

    The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